泌阳县统计局开展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泌阳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共2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孟华丽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孟华丽同志围绕推进伟大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坚持四个“相统一”,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的自我革命成果要由群众评价实践检验和统计工作实际,以《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孟华丽书记在党课中强调:一要筑牢信仰之基。作为一名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补足精神之钙。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要扛牢肩上之责。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既要有宽肩膀、又要有铁肩膀,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破解难题之智,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革命纪录片《永远的丰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与会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引导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仰、守定初心、廉洁奉公,以更好的面貌献给建党99周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