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统计局深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规家训家风,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近日,泌阳县统计局深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董贞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家规、家训、家风”的含义,并指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告诉大家知礼仪、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坚守好的家风更需要持之以恒。活动现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互动,共同分享家风家训故事、互议家风家训、接受家风家训文化熏陶。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职工干部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廉洁好家风,树立清廉好榜样,讲道德、重家风、传家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谨治家的好传统,学习当代全国文明家庭的好家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