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采取红歌联唱暨诗歌朗诵的形式,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鹏致辞。他指出,99年披荆斩棘,99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掌握全国政权,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绝不是偶然,而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在一楼报告厅,歌声嘹亮,旋律优美。驻马店市委党校各支部和机关党委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红歌合唱。

  在科室节目展示环节,《人民万岁》《中华颂》《我爱你中国》、《祖国,我是你的一颗星》《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七月畅想》《党在我心中》《党的颂歌》《追逐中国梦》等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轮番登场,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和全体大合唱中画上圆满的句点。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驻马店市委党校重温红色歌曲、诵读经典诗文,用歌声与诵读追忆峥嵘岁月、讴歌辉煌成就,用歌声与诵读激励广大教职工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