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践行价值观 行业我先行”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

  7月13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践行价值观 行业我先行”演讲比赛在中心二楼开标厅拉开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践行,把文明服务、爱岗敬业融入职业理想和职业实践,引导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学、理直气壮讲、结合实际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调动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文明服务、爱岗敬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优秀党员干部。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经历及身边的人和事,突出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选手们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迹,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世箴言,一段段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诠释着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讲述了他们“践行价值观 行业我先行”的体会。参赛选手演讲风格各异,各放异彩,用不同的视角演绎核心价值观的真谛,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积极参与“践行价值观、行业我先行”活动,立足岗位文明服务、爱岗敬业为践行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做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