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7月28日下午,市税务局举办“共建共享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倡科学文明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关爱健康、文明阳光的良好氛围。

 

  讲座由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讲授,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如何实施紧急救护、防护环境污染、预防职业疾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健康知识,积极互动答疑,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实用的健康教育课、养生保健课、心理辅导课,对健康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保华主持讲座,并倡议税务干部,一要保持健康的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健康,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二要保持阳光的心态,心中有阳光,所见皆美好。抱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仅能使自己的健康受益,更能在工作、生活与人相处中融洽和谐。三要保持充盈的正气,一身正气才能百邪不侵,涵养一身浩然正气,光明磊落,与人为善,形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气场。扶正气驱邪气养出好身体,养正气行正道传递正能量,弘扬文明健康新风正气,一生向上、一心向善积极投入工作、营造生活,助力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