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教育局: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及教职员工健康意识和突发状况应急能力,营造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29日,遂平县教育局在三号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近80人参加培训。

  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讲师团讲师、高级营养师王蒙受邀现场授课。她采取PPT演示+现场示范的方式,深入浅出讲解了CPR现场紧急救护(如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如高血压、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科学地了解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自身的日常保健意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取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健康为基础,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