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遵规守法 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扩大源头管理的范围和途径,增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广大群众更好的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宣教民警及辅警在舆新广场开展“遵规守法 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全国典型事故案例和夏季出行特点,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到驾驶机动车不随意变更车道、不占用应急车道、开车不接打手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等,严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

  除此之外,民警还对广大群众咨询的交通安全知识和交管业务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大家从根本上更多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