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餐餐光盘,拒绝铺张,践行新风,做好榜样。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市直各派驻单位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主持人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文明餐桌”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培养和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带头勤俭节约,摒弃陋习,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先行者和示范者,为营造良好社会新风尚作出自己的贡献。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上前集中签名,做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弘扬节约良好风尚”的承诺。

  本次活动结束后,高新区将持续在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餐厅等重点单位开展全方位宣传,积极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让勤俭节约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推动节约型政府、节约型单位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