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拒绝铺张浪费,践行文明新风。局机关共计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议式上,支部书记任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局直机关党委印发的“文明餐桌”倡仪书,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带头摒弃陋习,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先行者和示范者,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通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都能树立文明健康的用餐观念,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自觉行动,共同营造文明的公共环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