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连日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举行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福利院全体党员及部分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孩子们争做“光盘小达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央视等媒体有关“吃播催吐”、我国粮食浪费严重情况及节约粮食的公益广告等视频资料。随后,该院党支部书记陈政带头签订并带领全体人员宣读了《光盘行动承诺书》。

  该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做好表率,并积极宣传勤俭节约。

  工作人员在餐厅张贴宣传标语。

  该院各部门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特教教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告诉儿童要珍惜粮食,文明就餐,杜绝浪费。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