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蔡第18届重阳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10月12日,上蔡县“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重阳节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佳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联、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体育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各类书画作品300多幅,以“主题鲜明、体裁丰富、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相统一”为要求,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组多轮筛选,甄选出书法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绘画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0幅。

 

  上蔡县“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老年书画作品展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联主办,县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艺术化地展示新中国7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上蔡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艺术追求。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