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祈福安康”重阳节里送健康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至今,我都记得母亲辛苦把我们几个孩子抚养长大,现在年迈还在替我们的后辈操心,这份恩情永远铭记,我以后要经常陪伴在父母身边……”上午,一场深情的“告白”在驻马店广济医院展开,现场许多老年人都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每年九月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中国传统的尊老敬老日——老年节。10月25日上午,由青橙992音乐电台主办,驻马店广济医院、东风本田华港4S店、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和修文学堂联合开展了“爱在重阳·祈福安康”敬老爱老活动,将健康和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上午8:30,满载爱心的青橙992车队把十位老人接到广济医院,为老人精心安排了全方面的体检。老人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逐项检查。

  市民王玲:“我检查了几个科室,身体都非常好,没有多大毛病,就是颈肩有点小毛病,在重阳节青橙992给我们老人送了健康,现在送啥都没有送健康实惠,我们非常感谢。”

 

 

  体检结束后,大家相聚在一起,一封《给父母的信》让所有人动容。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是全社会都要肩负起来的责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有全社会形成一股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才能真正实现每位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青橙992音乐电台是驻马店区域内类型化的音乐电台。本次‘爱在重阳 祈福安康敬’老爱老活动是青橙992音乐电台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作为一家公益活动的媒体,青橙992音乐电台会一直坚守媒体的责任感、公益性,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动听音乐,为社会真善美正能量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青橙992音乐电台总监徐贺中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