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诚信,让公路更出彩”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增强诚信观念,引领公路诚信新风尚。8月31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以“诚信,让公路更出彩”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开展了诚信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对诚信知识的认知,形成了学习信用知识、培育信用品行的良好信用文化氛围,并积极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要诚信,让“诚信”在公路工作中出重彩。接着组织开展诚信知识讲座,授课老师从古文追根溯源,诠释了诚实守信在道德修养和国家威信中的作用,以轻松幽默、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意义、诚信的表现、失信的后果等问题。

  通过开展“诚信,让公路更出彩”主题活动,不仅使大家受到了诚信教育,增强了诚信意识,提高了诚信觉悟,而且在中心上下形成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主动践诚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