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持续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为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人员积极参与,在机关走廊、电梯旁、楼道口张贴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方面的多幅公益宣传广告;在一楼LED显示屏定期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宣传图片;在帮扶村定期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