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10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泌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沿着当年红二十五军长征路线,赴桐柏县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

  桐柏县是全国有的革命圣地。从1925年到1947年的22年间,境内先后建立了中央、省、地、县党政军领导机构,红二十五当年北上抗日曾过境桐柏,有1.2万名党员干部、战士和群众为革命壮烈牺牲。在纪念馆,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李金光带领支部党员,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战斗功绩。在复原的中共中央中原局办公室、中原军区作战室和李先念、王树声等革命前辈住室,认真观看展陈的文件、武器和工作、生活用具,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朴素作风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战斗不息的高贵品质。

  大家表示,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敢于斗争的革命勇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