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家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感悟廉洁文化,弘扬优良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10月26日,市委党校集中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边镇西作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边镇西以“三不”体系为切入点,以家风建设为主线,以思想教育和“不想腐”为重要内容,分享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诠释了廉洁文化的内涵,讲解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深受教育,为新时代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不断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