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节约粮食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豫龙同力豫南支部举行“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大厉行节约、反对粮食浪费的决策部署,11月4日上午,豫龙同力豫南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公司工会主席禹定汝出席,中层干部及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群纪检部部长魏建国主持。 

  

  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的精神。随后,与会的干部职工展开讨论,职工们纷纷发言就日常生活中如何从自身做起节约粮食谈体会,谈经验。 

  接着公司办主任邓淼宣读了"制止浪费,节约粮食”倡议书,提出三点倡议:科学点餐,拒绝浪费;健榜样带动,传承节约美德;坚守"粮"心,做一个爱粮节粮的宣传者。 

  

  最后与会者在节约粮食的条幅上进行签名承诺。公司领导带头,和中层领导及员工一起条幅上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庄严承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公司号召广大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倡议广泛传达至身边的每一名同志、告知每一位家属亲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制止粮食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