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网络文明传播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网络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引导干部职工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近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和《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宣传片,视频中展示的身边鲜明的事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使大家从中受益匪浅,对网络安全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另外,市政协机关还通过向干部职工发放网络文明宣传页、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在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网络文明宣传视频等形式,广泛传播网络文明的理念,营造了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氛围。

  此次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了解和认识到开展网络文明传播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知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网络道德观,加强自我约束,规范网上言行,客观理性参与网络互动,做到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用实际行动共筑积极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