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妇联开展“11.25”国家反家暴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在“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向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普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汝南县妇联在行政新区开展了反家暴维权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单,详细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并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呼吁群众对家庭暴力说“不”。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反家庭暴力法制知识,增强了广大妇女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观念和决心,营造平安家庭、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汝南贡献巾帼力量。

  汝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冬梅表示,县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法制维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将懂法守法的观念深入到每一位妇女同志的心中,全力为妇女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营造环境、扫清障碍,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