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财政局开展“快乐健步行,阔步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11月26日,为进一步带动和影响更多人走到户外、走向大自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投身到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征程中,新蔡县财政局开展了“快乐健步行,阔步新征程”主题活动。

  本次比赛路程为绕东湖水库一圈,汪海潮同志宣读了比赛规则,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干部职工们井然有序地走出起点。

  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满怀,走出了气势,走出了欢乐,充分展现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风采。比赛结束后局领导为获奖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健步走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而且有助于增强职工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集体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的为建设大美新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