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环保故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集中展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实践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环保故事”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环保故事”主题,用身边人身边事,以生动感人的事例,饱含热情的语言,讲述了基层生态环保工作者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感人事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呈现出泌阳美好生态环境的幅幅画面,表达了泌阳生态环保工作者对党的赤胆忠诚、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展现了泌阳生态环保工作者自信昂扬的风采。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风采,激励着每一位泌阳生态环保工作者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以“赶考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文明泌阳贡献环保力量。(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