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5月26日,新蔡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9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先进典型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代新蔡儿女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赶考的新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新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