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举办“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展现泌阳县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全面展现新时代泌阳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5月26日,泌阳县举办“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各学校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上午8点整,比赛在国家税务总局泌阳县税务局会议室正式开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收获融入演讲,以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身边人和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面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听众,比赛现场掌声阵阵。

  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通过演讲比赛活动,不断引导全县全体党员干部脚踏新时代赶考之路,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和状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