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5月29日下午,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专题《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观看了视频资料《生态文明》。通过学习,该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也更加准确地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围绕学习主题,与会人员还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生活体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谈体会、话落实、谋发展,展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自觉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