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南监狱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近日,河南省豫南监狱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监狱领导、监区干警代表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读书班为期3天,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动全体党员干警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读书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8本学习材料。读书班期间,党员干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当一名党的创新理论“好学生”的姿态,集中钻研理论、深入交流体会。党员干警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展了交流研讨,多名同志在读书班上作交流发言。一系列务实管用的学习途径和方法,推动党员干警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读书班还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突出学习重点,拓展学习领域。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中原文化名家涂小雨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河南省豫南监狱党员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用行动体现学习实效,以实干体现担当作为,全面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