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济困总会 市汽车协会举办公益车展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4日,市济困总会、市汽车协会联办的2016年秋季“瑞通驾校杯”公益车展暨爱心捐助仪式举行,现场对颐康养老院和10名救助对象发放了捐助款。市济困总会会长宋怀为市汽车行业协会颁发了爱心捐助牌,并宣布公益车展开幕。

  扶贫济困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作,更是体现人文价值和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民生保障体系建设,努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但是,目前我市还有一部分群众生活较为困难。为此,市济困总会联合市汽车协会举行这次公益活动,募集筹措资金,用于救助养老和部分困难群众。

  据悉,市汽车行业协会自成立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2届大型的汽车展示展销活动,此次首次与慈善部门联手,将车展与慈善公益事业进行紧密联合。此次车展期间,购车人持有市级公益机构组织颁发的近三年爱心捐赠证书的,购车时优惠500至1000元。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