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向保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向勤勤恳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安致敬,近日,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专门送上遮阳伞,为他们提供一个避风港。

  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常能在各企事业机关单位、商场、小区等公共场所见到保安的身影,他们立足自己本职岗位,勤恳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这种职业素养和服务精神值得肯定与发扬,应该积极向他们学习、致敬,同时作为社会的一员也应该向他们表示关怀和敬意。因此,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专门制作了一批遮阳伞,安置于市委、市政府办公楼门口及部分小区门口,为广大保安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为支持政府工作、支持“双创”、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此次爱心送伞活动是该支行继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出租车司机之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树立了中原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