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厚大礼包 爱心助学子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文具盒、书包、快餐杯等学习生活用品组成的大礼包,摆放在浙江商贸城康顺厨房设备公司门口,爱心人士将这些礼物装车后,分别送往驿城区、遂平等县区的学校。日前,驻马店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携手“康顺厨房设备公司”给我市及多个县、区的68名家庭困难的小学、初中、高中生们准备了礼物。当天上午,在浙江商贸城举行了“金秋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礼包内不仅有书包等学习用品,还有毛巾、洗衣皂等生活用品。这次提供的大礼包总价值2万余元,均由康顺厨房设备公司赞助。

  这次除了发放大礼包外,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还为这些学生们捐了教育助学金,共捐款7万余元,这些助学金将发放给68名受助学生。这些受助的学生不仅有市区高中、初中的,还有在各县读书的学生。

  仪式结束后,记者跟随爱心人士一同来到驻马店高中新校区,在这里将4个大礼包送给了4名在这里读书的学子。家在驿城区板桥镇,在地高新校区读高二的吴春伟告诉记者,收到大礼包非常开心,谢谢帮助她的爱心人士,她会好好读书,将来将爱心延续下去。爱心人士将4名学生的1万余元助学款交给了学生们的老师,由老师帮助孩子们保管。

  爱心人士称,他们将陆续把大礼包和助学金交到受助学生的手中。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