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关于文明单位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完善科普志愿服务体系,积极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公民文明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科协制定了科普科普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活动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10月25日下午,市科协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徐翠英同志带领市科协科普志愿者,会同共建单位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深入到分包行政村驿城区顺河办事处雷庄村,进行摸底调研走访,向分包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当地实际情况,仔细询问群众的实际需求。

  接下来,市科协将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日”、“百家单位进社区,千名干部联万户”志等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壮大志愿者队伍,健全志愿服务机制,,不断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