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冒雨为贫困户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天气转冷,气温骤降,泌阳县委统战部扶贫工作队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10月24日,统战部帮扶工作队一行7人在帮扶队长杨鲁军的带领下,冒着绵绵秋雨、踩着泥泞,深入马谷田镇王庄村为为36户贫困户送去了热水瓶,并为8户特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热水瓶等生活用品。

  当帮扶队员冒雨带着慰问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时,贫困户们都非常感动。瘫痪18年的张清年老人当场穿上扶贫队员王醒送去的棉衣,他的两个上大学的孙子也已经顺利收到10000元的“金秋助学”助学金,对党和政府的扶贫帮扶政策和扶贫队的关怀,老人颤抖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扶贫队员在为贫困户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扶贫帮扶政策,并鼓励贫困人员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扶持下,积极发展生产,确保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