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开业 困难居民受益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没想到能从社区爱心超市领纸巾和香皂。国家的政策就是好,我太激动了。”昨日,驿城区新华街道风光社区居民王小寿从社区爱心超市领到生活用品后高兴地说。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驿城区新华街道风光社区按照上级要求,为居民着想,替居民行方便,在社区居委会一楼开办了爱心超市。爱心超市得到了大商新玛特、名门地产、综合执法局等爱心单位的鼎力相助。超市内所有物品都是这些爱心单位捐赠的,有米、面、油、纸巾、洗发液等日常生活用品。

  当天上午,风光社区爱心超市开业,几名困难居民在超市外等候。记者在爱心超市里看到,虽说面积小,但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米、面、油及香皂、纸巾等生活用品。

  王小寿今年65岁,是一名孤寡老人,因以前没有固定工作,生活非常困难。风光社区得知他的生活状况后,安排他在社区打扫卫生。虽说工资不多,但王小寿的生活问题解决了。王小寿非常感激,逢人就夸国家的政策好。

  与王小寿一样,每一名困难居民领到选购的物品走出“爱心超市”时都笑容满面。一困难居民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区领导。‘爱心超市’开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