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群众乐开怀
发表时间:2017-02-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年前你们才来看过我,今天咋又来啦?快到屋里坐。”昨日上午,市练江大道东段南海街道南海社区的低保户李大爷家来了几位客人,他急忙拿出瓜子和糖果,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

  李大爷身患疾病,需长年治疗。为了治病,他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生活困难。逢年过节,社区都会给他送慰问品,并鼓励其乐观面对生活。

  “过年走了几家亲戚啊?我们也是你的亲戚,今天是来串门的。”驿城区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拉着老人的手笑着说。

  张林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

  随后,张林森和办事处主任段德政带领班子成员又来到其他家属院和社区居民家中,给一些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

  收到礼物的居民十分高兴,他们很感谢街道、社区的领导,并表示愿意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居民张玉芬说,年前,她听说邻居参加了社区志愿者活动,每天都乐呵呵的,她也不甘心落后,想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