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送给辖区居民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姑娘,你给我量量血压吧?我这几天感觉有点儿头晕。”“好的阿姨,您先坐下来歇一歇,等会儿我给您测,那样结果会更准确。”昨日上午9时许,在市乐山大道地矿院家属院北院,86岁的戎兰英看到社区在举行义诊活动,走上前让对方给自己测量血压。

  戎兰英说,虽然她已经86岁了,但身体很好,每天早上都要快走一个小时。长期以来,戎兰英对自己的身体非常自信,但是这几天,她有点儿头晕,正准备去医院看看,就碰到了社区举行义诊活动。

  听到医护人员说她的血压没有太大问题时,戎兰英非常高兴,不停地向对方道谢。

  随后,该家属院的老年人纷纷赶来,在义诊现场排起了队,等待医护人员给他们测量血压(如图)。77岁的李二海刚从外面买菜回来,也排起了队,想测量下自己的血压。

  “春节过去了,很多常见疾病出现了,社区举办了义诊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注意身体健康。”驿城区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树清说,为此,社区邀请驻马店新世纪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此外,体检者每人领取一份免费体检单,并能聆听医院专家讲解的健康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