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5日,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誓师大会在市天中广场举行。王建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讲话。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驿城区志愿服务先锋队表态发言。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市公安局志愿服务先锋队表态发言。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天中义工志愿服务先锋队表态发言。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锋队发言。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参加誓师大会的志愿者。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向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市领导出席誓师大会。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525日,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誓师大会在市天中广场举行。会议动员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为创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主持大会,驻马店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志愿服务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上下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迅速行动起来,人人出一份力、增一份光、献一份热,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市领导向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驻马店市教体局、卫计委、公安局、民政局、环保局、住建局、黄淮学院、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天中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代表上台接受旗帜。志愿服务先锋队代表发言。

  李成宽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带动者,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让志愿服务成为创文工作中一道亮丽风景。

  李成宽强调,驻马店市文明办和市创文志愿服务攻坚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任务节点和迎检要求,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确保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全面达标。驻马店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加强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任务,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创文再立新功。

  会后,李成宽、王晓刚等来到开发区金河街道东高社区和翟庄社区,对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指导。(晚报记者 李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