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送温暖 纪委扶贫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双河镇位于确山县最南端,是“中原第一镰”所在地。“三夏”之际,万物并秀,恰逢端午,确山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带领纪委党员志愿者到双河镇陈上庄村看望慰问帮扶群众,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粽子、白糖、草帽、毛巾等生活和“三夏”用品,给正在农忙的贫困户送去一丝清凉,带去一份牵挂并献上大家浓浓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县纪委党员志愿者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活动中,大家有的贴心送上水泥修筑院墙,有的撸起袖子干起了农活,有的拿起扫帚打扫庭院,有的给农户戴上新草帽遮阳,有的跑前跑后送去暖心的粽子……,贫困户们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并热泪盈眶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送温暖、献爱心、帮助贫困户”之花正在确山县双河镇陈上庄村越开越艳,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自己的方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