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爱心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入伏以来,驻马店市气温持续升高,炎炎夏日,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尤为辛苦,7月19日,由西平县总工会,西平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商家联合发起“向一线工作者致敬”爱心送清凉活动,为全县在高温下坚守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在爱心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摆起爱心发放台,为近百名环卫工人发放清温胶囊、防蚊药品和矿泉水,用关心、关爱向城市美容师送去敬意。

  发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还驱车赶到城区各个路口,将这份爱心一一送到执勤在一线的交警和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手中。

  西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中队协管员刘丹说:“感谢西平公益协会酷暑中为我们送来药品和水,我代表交警大队城区一线人员对公益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西平县每天在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有四百余人,烈日下,他们冒着酷暑为我们的家园保洁,维护着城市正常的交通秩序,他们用坚守和汗水,为我们的城市默默的奉献,他们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去尊敬。

  最近,西平县总工会和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还将持续发起这样的爱心送清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带动全社会对一线劳动者的的关心、关爱和关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