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方便旅客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义务接送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旅客上下车。

为旅客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志愿者擦拭移动卫生间。

为过往旅客提供开水、指路等服务。

  驻马店西站作为我市对外的形象窗口,代表着驻马店的整体形象,每天上下车的旅客途经这里都会耳闻目睹发生在站前广场的一切。作为驻马店市高铁西站广场的管理部门——驻马店市高铁西站广场管理处,肩负着文明使者的重任。2013年8月9日,驻马店市高铁西站广场管理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随之高铁西站广场志愿服务走向正规化,志愿服务有了统一标志、办公场所、志愿者队伍、管理制度、工作台账、服务项目、服务标准。

  该站根据站前广场的功能,在充分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立足实际,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以满足群众需求为标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如手机充电、提供茶水、提供日常药物、自行车充气等,同时根据乘客提出的需求,替乘客拿行李、送行动不便的乘客进出站等,营造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