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老基酒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受助学子代表和豫坡集团领导及嘉宾合影。

  8月24日上午,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豫坡集团举行。20万元助学金发放到10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手中。

  仪式上,豫坡集团总经理张建设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历经艰辛、考入理想大学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参加仪式的嘉宾为10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1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受助学子中有8名来自驻马店日报社驻村第一书记王振江所在的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大新庄村。

  豫坡集团经历了近60年的风雨历程,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年5月,集团被批准为河南省博士后工作创新基地,目前与江南大学、河南农大、 河南省白酒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展开积极的合作,在未来的企业发展中,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换等方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豫坡集团自2009年设立“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以来,已经连续9年资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目的是建立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 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也形成了豫坡集团体现社会正能量的独特文化,到目前已资助近千名品学兼优的学子。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