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给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日下午,驿城区共青团、区扶贫办携手爱心企业,赴蚁蜂、老河、板桥开展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当天下午,团区委、区扶贫办和驻马店鑫金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数人,冒雨驱车先后赴蚁蜂镇南老庄村、老河乡石古庄村、板桥镇刘沟村为3名贫困学生每人送上5000元助学金、1000元生活费及生活用品(如图)。3名学生有的幼年丧失父母,有的父母患病或者出车祸,家庭失去主要劳动力,没有经济来源,无力负担上学费用。

  据了解,驻马店鑫金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伟表示,此次通过团区委和区扶贫办得知3名学生的情况后,毅然决定资助他们,使他们不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帮助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希望他们早日学有所成。

  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爱心人士的帮助,自己才有机会上大学。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毕业后尽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