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资金捐给贫困村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3日上午,正阳县红十字会将该县烟草局募集的4万元资金,捐给贫困村。

  该县寒冻镇台子寺村、杨庄村,大林镇范店村分别接受了由该县烟草局募集的2.5万元、1万元和0.5万元的扶贫资金。

  据悉,正阳县红十字会严格按照省红十字会“结伴同行脱贫路”的要求,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结伴同行”活动。在组织社会募捐活动中,正阳县烟草局把扶贫济困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先后组织全县烟草系统的干部职工为全县贫困家庭捐款。截至11月中旬累计募集资金4万元,分别捐献给台子寺村、杨庄村和范店村。

  接过捐赠资金,寒冻镇台子寺村党支部书记周新功说:“我们一定用好扶贫资金,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该县烟草局与县红十字会携手,全力帮助3个村的贫困群众脱贫。正阳县烟草局下派寒冻镇的第一书记杨俊富表示,一定配合县红十字会和捐赠村党支部,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监管,确保捐赠资金用到实处。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