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捐赠现场。

  携手公益,与爱同行。12月28日下午,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成立大会在上蔡县鹏宇嘉禾国际酒店举行,现场给15名贫困儿童发放帮扶金,每人2000元,共计3万元,随后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悉,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于2016年9月22日成立,上蔡分会从2017年6月开始筹备工作,到成立历经半年的时间。

  新当选的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会长、南方伟业董事长龚高峰表示,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将在总会的指导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尽善尽美的目标、事无巨细的执着、前所未有的团结,在上蔡县社会发展的公益事业中找准定位、做好实事,争当上蔡县公益性民间社团组织的“排头兵”。

  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现场为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捐赠了10万元现金。被帮扶的贫困儿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萤火虫公益协会的感激之情。随后,与会领导为协会会员、爱心宣传大使、有特殊贡献的爱心企业家授牌。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