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按照遂平县委、县政府通知精神,1月10日上午,遂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该院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警纷纷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截至目前,该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由院统一收集汇总交入县慈善总会。遂平检察人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该院干警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城市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参与,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检察院经常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帮扶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户等弱势群体,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扶贫帮困,让我们每个人都多贡献一点爱心,多传递一些正能量,让家乡遂平更加温馨和谐。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