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全市残联系统助力扶贫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将面粉装车送往各县区。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中,1月10日上午,全市残联系统助力扶贫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全市残联系统投入资金100多万元,购买了3600件大衣、3600条棉被、7.2万公斤面粉,将组成10个慰问组,利用一周时间,分赴10个县区,慰问贫困残疾人3600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同时,对全市180个乡镇(街道)和900个村(社区)的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考核,总结基层残疾人工作经验、发现典型,推动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说,送温暖活动是残联系统的老传统,每逢年末岁尾,残联系统的干部职工都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希望各级残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为广大困难残疾人着想,认真组织开展好送温暖活动,把生活必备品和急需品送到困难残疾人手里,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确保群众满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表示,全市各级残联系统要确保救助对象和救助物资底数清,确保救助物资发放到位,不漏掉一名贫困残疾人,坚决杜绝错发、漏发、重发等现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