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无情党有情第一书记送真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感谢县国税局选派的彭书记!彭书记带领村干部不顾危险顶风冒雪及时赶到俺家,帮俺老两口抢修被大雪压坏的牛棚。当时我看到彭书记满头白雪,感动得两眼泪啊!”昨日,确山县双河镇大徐庄村村民刘振春边说边将一面绣有“大雪无情党有情,第一书记送真情”的锦旗送到确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手中。

  村民口中的彭书记,就是确山县国税局派驻双河镇大徐庄村“第一书记”彭远东。至去年12月以来,彭远东到任后进行调研、摸清村情民意、解难题办实事。

  日前,确山县普降大雪。村民房屋是否安全,贫困户是否能温暖过冬,家中牲畜是否进圈等情况始终牵挂着彭远东的心。他拿着扩音器提醒着村民做好灾情防范工作,踏遍了大徐庄村的每个角落,挨家挨户提醒,确保村民人身、财产安全,生活必需品保障到位,并组织村干部和村民分成3个小组,清扫村庄主要道路上的积雪。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