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开展“送温暖、大走访”行动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段时间以来,连降暴雪,气温骤降,帮扶村贫困户的取暖问题牵挂着该局干部职工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上蔡县地税局放弃周末休息,紧急订购100余条棉被,第一时间将棉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日前,该局干部职工冒着暴雪,驱车行进两个多小时来到距县城50公里外的崇礼乡格了朱村,将棉被逐一送达困难群众手中,送棉被的过程中,该局班子成员亲自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当发现贫困户张旺财家的窗户漏风时,班子成员们拿起工具,用塑料胶布钉上了一面临时防风窗,并当场记下窗户尺寸,承诺将及时为困难群众换装玻璃窗。在党组的带领下,帮扶干部们纷纷拿起工具为困难群众清扫积雪,修缮门窗,格了朱村一片情意浓浓的景象。

  截至1月10日,该局共计走访困难户、拟脱贫户93户,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发放棉被100条,修缮门窗43余个,以务实的帮扶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度过此次降温过程。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