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建工集团党员志愿者踏雪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4日,雪后天晴,寒风依然刺骨。但对于正阳县皮店乡孙寨村的朱仁发等42户贫困户来说,今天是个特别温暖的日子,正阳建工集团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来了棉衣、食用油和科技书籍。

  当日下午,正阳建工集团组织集团党员志愿者在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集团党、政、工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孙寨村慰问、捐助困难群众。

  皮店乡孙寨村是一个地处偏远的村,现有贫困户42户,贫困人口99人。精准扶贫开展后,这个村被确定为正阳建工集团的精准脱贫联系村。建工集团党、政、工班子非常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他们派驻了扶贫队员长期吃住在村,切实搞好民情调查和帮扶工作。该集团负责人还多次深入村里走访慰问、帮助收秋、整治村里环境。近日的一场大雪过后,贫困户的冷暖让他们牵肠挂肚。该集团发动全体员工献爱心,捐款捐物。捐赠当天,该集团党员志愿者共帮扶贫困户42户,为他们提供了棉衣、食用油、书籍等物资。

  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入户进行走访、慰问,分别走进钟庄组贫困户陈乃华和西孙村民组的孙世洲的家里,为他们送上棉衣和食用油。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