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把残疾人的冷暖挂心上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路这么难走,领导还牵挂着我们,感谢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日前,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范胡村贫困户来小红从市残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手里接过送来的棉大衣、棉被、面粉时,激动地连声表示感谢。

  连日来,由于受大雪天气影响,道路结冰难行。困难群众特别是残疾贫困群众冷不冷、有没有面吃,牵挂着市残联领导的心。1月12日下午,在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县残联的同志把面粉、大衣、棉被装了满满一车,不顾道路结冰难行,来到范胡村、熊湾村、屈庄村等省级贫困村,把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家门口。

  范胡村徐大塘村民组困难群众来小红是村里的贫困户,爱人因中风成了植物人,由于医疗费支出大,家里经济困难。市、县残联的领导走进来小红屋里,看到其丈夫躺在床上,上前询问病情。他们还查看了通过单位帮扶人员“五净一规范”活动,给她家带来的环境卫生新变化,叮嘱来小红一定保持好家里的卫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当天下午,市、县残联和古塔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先后看望了辖区残疾贫困户胡林林、王新立、木大丽等20户困难残疾人群众,给他们送来了急需的生活用品。此次走访慰问,如冬天的一股暖流,温暖着贫困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