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显真情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把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准备慰问品。

  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和分包社区局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1月18日上午,驿城区地税局负责人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雪松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一起到雪松社区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给辖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困难职工罗军锋家,驿城区地税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其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驿城区地税局共准备了米、面、油、火腿肠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分别对辖区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救济慰问,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