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住建局负责人亲切慰问困难群众。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市住建局负责人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日前,市住建局负责人深入遂平县褚堂乡沟南刘村走访慰问,实地查看指导该局驻村工作队人员工作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市住建局负责人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激励他们树立坚定的脱贫信息,希望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摘掉贫困的帽子,脱贫致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市住建局负责人在节前冒着大雪专程来村里走访慰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脱贫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市住建局负责人一行与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成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沟南刘村干部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查看了贫困户的相关资料和建档立卡情况。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