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给困难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30日下午,阳光和煦,暖意融融,在驿城区雪松街道西刘庄社区院内,来自该社区的10多名困难残疾人收到了轮椅、棉被、米、面、油等慰问品(如图)。据了解,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辖区的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今年40岁的李蓓茹是此次活动的受捐赠者。因车祸导致下半身残疾的她,生活全部依靠两位年迈的父母来照顾。

  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她和孩子都办理了低保,逢年过节还经常收到街道、社区送来的慰问品。“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这群人,让大家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李蓓茹说。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尤其是辖区的困难残疾人群,更是我们特别关注的重点对象。”驿城区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富说,他们一直关注着辖区困难残疾人的生活。春节即将来临,街道不仅为这类人群发放了节日慰问品,还给一些有需要的残疾人送去了轮椅,体现出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责任编辑:董凡
×